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广西防城港港口区开展乡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9-18    来源:港口区委宣传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9/18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治理 生态保护 生活垃圾

志愿者清理海滩

近日,防城港市港口区组织共产党员、青年志愿者、爱心企业人士以及乡贤、村屯群众在企沙镇簕山古渔村、山新村等地开展乡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志愿服务行动,港口区委书记朱靓宣布活动启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广斌致辞,区委副书记钱天鹏主持启动仪式。

李广斌在活动致辞中说,参与乡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志愿服务行动是港口区统筹城乡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村宜居目标的实际行动。近年来,港口区持续加强对农村人居环境的综合治理,在道路硬化、风貌改造、治脏治乱、生态保护等方面都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镇村面貌发生显著变化,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当天,志愿服务行动对簕山古渔村、山新村等地的生活垃圾、杂物杂草进行清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