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正文

招标 |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青园街道办事处本级国控点位大气污染治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4-18    来源:必联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4/18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治理 大气治理 大气污染防治

项目概况

长安区人民政府青园街道办事处本级国控点位大气污染治理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招标文件等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年05月09日13点3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BDGC-2022-013

项目名称: 国控点位大气污染治理项目

预算金额: 12000000

最高限价(如有): 12000000

采购需求: 长安区国控点位大气污染治理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至2023年5月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公章);(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报名,否则报名均按无效处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2年04月19日至2022年04月24日,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招标文件等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方式: 其它

售价: 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5月09日13点30分 (北京时间)

地点: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获取文件前,应提前完成“市场主体注册”。详见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进入“交易服务大厅”,点击“交易平台”—“政府采购交易系统”,(或登录http://110.249.147.67/G2/,点击“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按照“主体注册操作手册”和“政府采购投标人操作手册20210701”进行操作。2、投标单位完成市场主体注册后绑定CA数字证书,方可进行电子开评标。开标时,投标人须用CA锁解密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咨询电话:0311-82971337 3、访问http://www.sjzsggzyjyzx.org.cn,点击“交易平台”,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按“政府采购投标人操作手册20210701”下载招标(采购)文件(*.HBZ)。 4、投标人获取文件后,应先下载“【政府采购】(投标)文件编制工具7.8.2005.1800”、“CA驱动安装程序下载20210705”及“政府采购响应文件制作工具操作说明”,安装此工具后才可查看招标(采购)文件,编制投标(响应)文件。 下载路径: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进入“业务指南”—“下载中心”。 技术电话:0311-89868327 5、本项目实行盲评,即响应文件的商务标、技术标分开制作,评审委员会按要求对商务标采取明标评审、对技术标采取暗标评审。 因市场主体自身原因,出现未能在有效时间内获取采购文件、递交响应文件等问题而造成的后果,由市场主体自行承担。6.本次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长安区人民政府青园街道办事处本级

地 址: 石家庄市青园街谈南路19号

联系方式: 0311-859994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 石家庄标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工农路669号商务综合楼2楼202室

联系方式: 0311-87769799

3.项目 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谢明月

电 话: 0311-87769799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