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江西省都昌县土塘河流域治理项目进入污水处理终端建设阶段

日期:2022-06-14    来源:九江市生态环境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6/14
1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流域治理 污水处理 农村污水

近日,都昌县土塘河流域治理项目管网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全面进入污水处理终端建设阶段,为严格把控质量关,都昌生态环境局再次组织人员到施工现场进行督导检查。

在施工现场,检查组仔细检查了进水情况、填料用量、曝气设备等。

检查组指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与百姓生活质量息息相关,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施工组织,紧抓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建设有序推进。二是要加强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和教育,提升现场管理水平,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是在污水处理终端建设阶段要加大技术投入,保证终端处理水平,为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