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新品推荐 | 研华科技:零碳工厂智能边缘一体机 助力企业轻松实现“零碳”管理

日期:2022-07-22    来源:研华工业物联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7/22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研华科技 节能减排 零碳工厂智能边缘一体机

本期导读

节能减排、双碳、可持续发展是近期国内外热议的几个关键议题。能源管理也一直是制造业企业关注的永恒话题,它是一个过程,更是一个系统建设。对于制造企业来说,如何发挥数字化转型+绿色低碳的能源管理效能,驱动产业智能制造、节能降耗,是目前企业主们最关心的内容之一。

研华科技推出了“零碳工厂智能边缘一体机”软硬整合轻量包,助力企业实现“零碳”管理,通过较小的投入即可帮助客户实现能源用量透明化,降低能耗成本,并可以设置KPI追踪和管理,防止设备低效能运作。

扫描下方二维码 获取详细资讯

2020年中国在联合国大会上提出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碳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更加坚定了大中小企业们数字化转型和能源管理的决心。

如何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节能减排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仍面临巨大的挑战,一方面企业专注于研发与生产,缺乏专业的物联网领域人才,对于如何实现数字化缺乏经验,无法实现现场”人机料法环“的物物相连,亦无法厘清复杂的运算逻辑及架构。另一方面市面上动辄上百万的方案投入对于中小企业来说难以承担,没有明确的效益目标更难以说服投资者及管理者。

经过与大量客户的沟通与服务,企业对于能源管理的关注点在于:

其一,是否可以计算出具体的能耗成本;

其二,这个能源管理系统对于数据的处理结果,是否对于企业能耗的降低真的有效;

其三,整个系统的成本和预算,以及后期的管理效益如何。

企业不仅想知道如何让工厂更有效率之外,更想知道具体的能耗成本。作为企业管理者,他们需要一定的能耗标准了解当前每生产一批货的能耗是多少,经过能源管理改造之后,成本是否有效降低……对于管理者来说这是一个有意义且持续兴奋的过程。

在这样的环境和背景下,针对企业的设施能源管理,研华科技推出了“零碳工厂智能边缘一体机”,通过较小的投入即可帮助客户实现能源用量透明化,降低能耗成本,并可以设置KPI追踪和管理,防止设备低效能运作。

零碳工厂智能边缘一体机

硬件采用研华MIC7700紧凑型无风扇工控机,搭配不同规格的内存/CPU/硬盘。软件为研华FEMS设施能源管理方案,内嵌200个tags的License授权并可以选择加购。

该一体机方案面向中小型客户,以管理能耗为目标,通过图形化的视觉界面,清楚的说明能耗总览,呈现高峰及低谷能耗分布,以及工厂环境与设施的监控,让用户快速掌握能耗的指标及能耗的分布,掌握用电的趋势,也通过大量资料的收集,来侦测异常,帮助管理者在节约能耗上更准确的做决策。在整个系统的设置上,除了有专业的数据程序在后台运行以外,也提供了勾选式的界面,便于用户自定义其指标等数据。

新品价格:99999RMB

想了解更多详情

请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下载吧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