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山西省阳泉市枣岭山社区倡导垃圾分类

日期:2022-09-02    来源:阳泉晚报  作者:顾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9/02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分类 垃圾处理 生活垃圾

近日,矿区枣岭山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变废为宝”主题宣讲活动,向青少年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营造“全民知晓、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辖区青少年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方法、标志符号和意义等内容,并设置有奖竞答、垃圾道具分类等环节。宣讲活动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和有趣的互动游戏,向青少年介绍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意义。

枣岭山社区党支部书记郝海丽表示,这次活动将假期实践活动与垃圾分类宣传有机结合,希望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让垃圾分类成为绿色环保生活新风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