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北京市水利科学研究院调研密云区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等工作

日期:2022-09-05    来源:北京市密云区水务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9/05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流域建设 污水治理 生态保护

近日,北京市水利科学研究院调研密云区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农村供水、节水、排水和水生态保护等工作。调研组一行人现场查看了不老屯镇转山子村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石匣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清水河湿地保护及运行情况,并进行了座谈。

调研过程中,市水科院生态所、水战略所业务骨干现场查看了转山子村湿地恢复建设情况,入户了解了农村供水、节水、污水治理等情况,与村民一起就用水、节水、保水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在石匣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调研组听取了园区建设及运行情况的汇报,参观了径流小区及相关监测设施。在调研清水河湿地时,了解了清水河水质水量和水生态保护等相关工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