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兵团三师四十二团龙口镇污水管网改造惠民生暖民心

日期:2022-09-26    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德林 邓亮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9/26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管网 污水处理 污水管道

9月20日,在兵团三师四十二团龙口镇城镇污水管网提标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加紧施工,开挖沟渠、安装管道,污水管道铺设工作有序进行。

团镇积极争取项目建设资金,新建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一座,铺设污水管网约9公里,总投资1800余万元。项目建成后,能有效解决团镇污水排放问题,提高污水处理率。

“污水提标改造项目完成后,团镇的污水全部净化过滤处理后用来做回水,进行绿化带浇灌,符合节约用水理念。”项目负责人徐勇说。

除城镇污水管网提标改造项目,位于团镇二连的污水厂提标改造项目也在加紧施工。作为今年团镇的重点民生项目,总投资1000余万元,新建日处理能力500立方米的一体化污水处理站一座和一体化回用泵站及中水回用管道。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团镇污水处理效能,基本实现污水全收集和全处理目标。

团镇党委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全方位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强化施工现场闭环管理,确保项目不停工、投资不断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