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江苏省宿迁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2-09-28    来源:宿迁网  作者:李文静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9/28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境保护 环境督察 大气质量

9月27日下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江苏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随后我市召开续会,认真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就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和国庆期间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副市长闫辉在宿迁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在续会上讲话。

闫辉要求,要坚持紧前不紧后,严格对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反馈问题整改,迅速推进信访问题整改,健全完善整改推进机制,全力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措施落实。对整改工作部署不力、推诿扯皮、落实不到位的,该约谈的约谈,该通报的通报;对工作失职造成恶劣影响或严重后果的,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闫辉强调,要全面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充分认清抓好当前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彻底扭转被动局面,确保把秋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毫不松懈抓好国庆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抓减排措施、加强巡查调度,深入开展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合力推动全市大气质量持续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