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湖北省英山县持续加强隔离点医疗废水、医疗废物监管

日期:2022-11-15    来源:英山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  作者:张可益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11/15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医疗废水 医疗废物 医废处置

2022年11月11日,湖北省英山县生态环境局组织综合执法大队对英山县隔离点的医疗废物处置、医疗废水消毒的情况进行检查。此次检查主要从医疗废物分类、堆存、转运、处置和医疗废水的消杀处理两个方面进行检查。隔离点所产生的医疗废物要按照要求及时转运至黄冈隆中环保公司进行焚烧,做到日产日清。对于隔离点产生的废水要进行加药消毒杀菌处理,以确保环境安全。

检查结果显示,英山县隔离点的医疗废物处理规范,均配置专用垃圾桶、垃圾袋,警示标识醒目,能做到“当日产生、当日收集、当日处置”。废水消毒措施到位,能做到达标排放,总体情况较好,未发现问题。

下一步,英山县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大队将持续加强对医疗机构、隔离点的监管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时刻紧绷思想之弦,坚决守护好疫情防控和生态安全两道防线。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