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超1亿!高能环境在垃圾渗滤液全量化处理领域连中3标

日期:2022-11-22    来源:高能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11/22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能环境 生活垃圾 固体废物 垃圾渗滤液

近日,高能环境垃圾渗滤液全量化处理领域连下三城,中标“阳江市阳东区船尾石垃圾填埋场渗沥液处理市场化运营项目”、“阳新七里岗生活垃圾填埋场筛分治理污水应急处理工程”及“兴化市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固体废物治理及渗滤液处理工程EPC总承包”3个项目,中标总金额超1亿元。

高能环境花果畈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全量化处理项目

其中,阳江市阳东区船尾石垃圾填埋场渗沥液处理市场化运营项目为运营采购服务模式,运营期3年,合同包预算金额约5900万元;阳新七里岗生活垃圾填埋场筛分治理污水应急处理工程包括渗滤液污水处理的工程建设和后期运营,中标金额约2463万元,设计处理规模1200t/d;兴化市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固体废物治理及渗滤液处理工程EPC总承包中标金额约2108万元,处理规模200t/d。

高能环境汉川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浓缩液处置项目

凭借成熟的核心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建设管理经验,高能环境垃圾渗滤液全量化处理业务覆盖垃圾填埋场、焚烧发电厂、餐厨有机垃圾、飞灰填埋场、垃圾中转站等多种类别,已打造岳阳大型垃圾中转站和花果畈垃圾处理场、汉川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深圳某固体废弃物填埋场、岳阳生活垃圾焚烧厂等多个渗滤液处理经典项目。此次连中三标更是公司在渗滤液全量化处理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有利于公司持续积累宝贵的渗滤液全量化处理经验,有效提升公司水处理业务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高能环境深圳某固体废弃物填埋场新建渗滤液处理二厂

水是生命之源,近年来高能环境以统筹水处理与城市绿色建设为己任,奋力推进垃圾渗滤液全量化处理处置、工业废水处理、市政污水提标改造等业务领域,激发水处理业务澎湃活力,在水环境保护和绿色经济“蓝绿交辉”的主色调里,继续为改善中国水环境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