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陕西西安强化措施持续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日期:2022-11-25    来源:西安市鄠邑区人民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11/25
16: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境 生活污水 污水治理

今年以来,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鄠邑分局采取加大督办力度、现场检查等措施,强力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一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一是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获省级补助资金的8个行政村项目,工程建设部分已完工;《2021年陶官寨等10个行政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项目》已铺设管网26987米,污水处理设施已完成6座、在建4座。二是加快市级示范项目招标手续办理。目前,“限价”评审初步意见已形成,正式招标程序已启动。

二是积极做好项目储备。一是积极申报省级专项资金。1个项目成功入选省级专项资金项目库,并获省级生态环境专项资金支持。二是积极筹备“整区推进”前期项目包装工作。排查统计了全区内未治理行政村名单,并根据各村实际情况,对甘亭街办娄敬庵村等未落实生活污水治理方案的93个行政村,进行项目包装。该项目计划分三期实施,目前第一期24个行政村项目已完成立项。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