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跨界布局水环境治理!隧道股份环境集团揭牌成立

日期:2022-12-22    来源:隧道股份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12/22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隧道股份 水环境治理 河道治理 海绵城市

12月20日上午,隧道股份环境集团与安全科学中心与共享服务中心、四大科创中心等“六大中心”正式揭牌,进一步完善补全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城市建设运营全产业链。

据了解,隧道股份组建环境集团,是继成立能建集团、数字集团、资管公司和智慧城市运营公司之后,深化产业结构调整的又一重要举措。隧道股份环境集团将以绿色生态、水务、环境治理等业务板块为主,打造集咨询、投资、建造、监测/检测、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城市环境综合服务商。环境集团将以隧道股份在上海水环境整治、河道治理海绵城市建设领域的丰富经验与工程实践,输出环境治理领域的“上海技术”,推动更多环境项目在全国落地。

同时隧道股份副总裁葛以衡表示:环境集团要做大规模,做出增量。要做好周密筹划,加快脚步,一手抓改革,一手抓市场,推动新兴环境业务落地。增量业务要早做布局,存量业务要加快增长,改革工作要稳步推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