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总投资1.5亿元!安徽淮北集中供冷热能源站项目签约

日期:2023-01-04    来源:淮北房地产交易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1/04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冷热能源站 虚拟水源热泵 高温水源热泵

2022年12月30日下午,卧牛山片区分布式集中供冷热能源站项目签约仪式在烈山区科创大厦举行,烈山镇人民政府与安徽十源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1.5亿元。

区委常委、副区长方旭东出席会议。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投资促进局、烈山镇、安徽十源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参加会议。

卧牛山片区分布式集中供冷热能源站项目主要建设能源站及配套工程,总用地面积约10亩,将覆盖120万方供热需求,同时可提供供冷能力,区域内有供冷需求的建筑可实现夏季一并供冷。

能源站采用国际领先的、独创的虚拟水源热泵系统作为冷/热源,由超高效的高湿地区专用空气源热泵及高温水源热泵系统组合而成,使用电力驱动,从空气中获取能量,较传统煤炭供暖项目,从源头上杜绝因煤炭燃烧而生成的烟尘,二氧化碳、一氧化碳、一氧化氮等有害气体,可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最大化地提高能源的利用率。项目达产后一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500万元,实现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400万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