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湖北省京山市大富水流域系统治理工程开工建设

日期:2023-01-16    来源:京山市水利和湖泊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1/16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流域治理 黄河流域 生态环境

1月14日,在位于京山市绿林镇、三阳镇、宋河镇、罗店镇的大富水流域系统治理工程现场,施工机械隆隆作响,彩旗横幅迎风飘扬。

据了解,京山市大富水流域系统治理工程总投资5151.6万元,工期24个月。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河道清淤15.9公里,岸坡防冲护砌13.58公里,整治跨河建筑物16处。工程涉及京山市绿林镇、三阳镇、宋河镇、罗店镇,综合治理河道总长15.9公里,其中干流长8.53公里,支流长7.37公里。

在工程建设中,京山市大富水流域系统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严格按照批复设计规划和当地群众的迫切需求,因地制宜,科学制定施工方案,采取机械和劳动力结合作业的方式,注重保护河流的生态功能。同时加强工程监管力度,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和建设工期,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实施。

工程分期进行实施,第一期完成投资1500万元左右,预计2023年7月完工,完工后可以满足10年一遇防洪标准,提高排涝减灾能力和改善水生态环境,防止水土流失等,减少因洪灾造成的人员、经济损失。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