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远达环保与清华大学电机系开展座谈交流

日期:2023-04-18    来源:远达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4/18
1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达环保 清华大学 环保领域

3月21日,清华大学电机系主任、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院长、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康重庆教授一行到远达环保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商多个领域的科技研发合作。远达环保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双群出席座谈,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辉(视频)参加交流。

彭双群对清华大学电机系领导专家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清华大学长期以来给予远达环保的支持表示感谢。

彭双群表示,远达环保与清华大学有着深厚的渊源,双方长期以来紧密合作,在烟气脱硝催化剂、二氧化碳捕集等领域取得了突出成果。远达环保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保持与清华大学的密切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产学研”成果落地。

康重庆对远达环保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赞成双方秉承融合协同的理念,在新型电力系统相关环节开展深入探讨,在能源、低碳、环保等领域加强合作,在标准编制、战略与政策研究、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重点交流。清华大学将在碳检测、碳市场、新能源等方面为远达环保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助力远达环保转型发展。

公司工程总监,科创部负责人,工程公司、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