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兴源环保闪耀亮相中国环博会

日期:2023-04-20    来源:兴源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4/20
17: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兴源环保 污水处理 垃圾处理

环保行业万众期待的年度盛宴,第24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如期举行。以创纪录的规模,汇聚中国环保产业澎湃力量,释放环保行业回暖积极信号。

杭州兴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已连续参展10年,日益强大和专业的兴源环保,展出了新型悬臂式自动清洗高压隔膜压滤机&各式规格滤板&自主研发的生物转换单元养殖模块,以全新大气的展台形象再次亮相上海环博会。

展会首日就获得了广大观众及媒体的高度关注,现场持续高人气,环保行业各界人士纷纷前来观摩与技术交流,全程互动不停,再次引爆全场目光。

新型悬臂式自动清洗高压隔膜压滤机:

1、采用新型防腐涂料工艺,有效抵御现场环境的腐蚀,防腐期达10年以上,可适用于各种污泥脱水处置路线

2、采用整体式隔膜压榨工艺,腔室厚度在20-40mm,压榨压力高达2.5MPa,处理后的泥饼含水率<60%以下

3、配备摇臂式自动滤布清洗机构,清洗压力高达6.0MPa,有效去除滤布残留物,提升滤布再生性能,本装置设计结构紧凑,可适用于各种污水厂改造工程或新建项目

4、配备智能控制模块,工艺控制流程在触摸屏上操作,整个污水处理过程实现可视化

生物转换单元养殖模块:

设备采用独立模块结构,集成进料系统+搅拌系统+恒温恒湿系统+养虫槽盘+喂虫/料系统+除臭系统+控制系统+出料系统八大模块。

分布式模块可应用于各小区、集中模块可应用于中大型垃圾中转站提升改造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