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盈峰环境荣获长沙市2022年度工业企业“规模50强”、“贡献50强”等多项荣誉

日期:2023-04-21    来源:盈峰中联环境资讯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4/21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盈峰环境 垃圾处理 垃圾回收

近期,长沙市先进制造业发展暨“五好”园区创建工作推进大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全市先进制造业发展暨“五好”园区创建工作报告,宣读了长沙市先进制造业领域国家级荣誉获得单位名单、长沙市工业企业“三类50强”名单并为企业代表颁奖,旨在对各领域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走在前列的企业进行表彰。

盈峰环境旗下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凭借在环卫领域的卓越表现荣登“规模50强”、“贡献50强”榜单,同时会上对盈峰环境基于5G移动互联网的智慧清洁示范运营项目打造的“产品远程运维”场景入选2022年度工信部智能制造场景一事进行表彰,充分彰显了盈峰环境的企业实力与行业领军地位。

据悉,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长沙将聚焦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加快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作为本次成功入选“规模50强”、“贡献50强”的企业,盈峰环境始终作为坚守初心、坚定信心、敢闯敢拼、勇于创新的主力军、排头兵,为推动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重大贡献,本次获奖也代表了长沙市委市政府对盈峰环境持续创新的高度认可。

盈峰环境深耕环卫领域20余年,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是我们发展的根本”核心价值观,积极推动智慧环卫业务发展,主导和参与行业80%以上技术标准制定,累计获得专利超1000项,专利量居于位居行业首位;打造“数字工厂”、国家级“绿色工厂”,实现研、产、供、销一体化运作,实现数字化赋能,加速绿色转型升级;专注技术创新与服务升级,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以“智能装备、智慧服务、智云平台”为核心的智慧环卫体系,持续推进环卫行业向机械化、新能源化、小型化、智能化、云联化方向发展,构建环卫新生态。

未来,盈峰环境将继续秉承“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使命,立足实体经济,坚持创新驱动,扛起制造强市大旗,挺起环卫产业发展脊梁,为推动先进制造业发展贡献“盈峰”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