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浙江、吉林两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3-04-24    来源:浙江生态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4/24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监测 河湖监测 水生态环境

为深化浙江省、吉林省生态环境监测领域对口交流,深入践行“监测先行、监测灵敏、监测准确”新要求,4月18日,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与吉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在浙江杭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竺恒峰,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专员徐兵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吉林省厅监测处、监测中心、相关地市监测中心负责人,浙江省厅科财处、监信处、监测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专员徐兵在讲话中指出,吉林省与浙江省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吉林十分重视和珍惜与浙江省生态环境系统的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对两省生态环境监测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坚信在该协议的指导下,双方在今后在党建人才交流,科研业务等方面一定能实现互惠共赢、结出丰硕成果。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竺恒峰强调,深化浙吉对口合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实施东北振兴战略作出的重大部署,对口合作吉林是党中央赋予浙江的光荣使命。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要切实加强交流,建议两中心主要负责人每年定期互访,了解发展需求、学习先进做法,在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不断深化、细化、更新合作内容,以更开放的思维、更务实的举措,切实推动好、实施好、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确保合作顺利推进、见到实效。

下一步,浙江、吉林两省将依据“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赢”的原则,持续深化生态环境监测党建、人才、业务、科研等领域合作,共同推动实现两省生态环境监测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