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建生态环境丰润水厂项目完成首个单体封顶

日期:2023-04-24    来源:中建生态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4/24
18: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建生态环境 城市供水系统 水资源保护

4月15日,中建生态环境河北省唐山市丰润经济开发区第二地表水厂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圆满完成A08浓缩池及污泥泵池封顶。“A08”作为本项目首个封顶的单体建筑,向业主单位有力彰显了“中建速度”,并进一步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为后续工程建设工作吹响了冲锋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丰润经济开发区政府关于加快第二地表水厂建设的工作要求,中建生态环境丰润项目团队自春节复工以来全力冲刺“满工满产”,在保证安全及施工质量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对项目总进度计划进行动态调整与优化,提前筹划资源配置,合理安排施工节点,深化全过程控制,强化闭环式管理,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全力以赴打造标杆工程。

丰润第二地表水厂项目是实现河北省地表水源置换地下水、统一区域供水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顺利解决唐山市丰润区供水资源紧缺、地表水地下水资源分配不平衡、地下水超采等问题,进一步完善城市供水系统,满足城乡居民共享优质饮用水水源的迫切需求,对城市供水安全及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