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广核环保与鹏鹞环保签署股权合作协议

日期:2023-04-28    来源:中广核环保  作者:张海宏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4/28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环保 鹏鹞环保 污水处理

4月26日,中广核环保鹏鹞环保股份公司在中广核大厦北楼举行江苏鹏鹞股权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中广核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新,鹏鹞环保股份董事长王洪春出席活动并参与座谈。中广核环保总会计师王晓阳,鹏鹞环保股份公司副总裁蒋永军代表双方签署《江苏鹏鹞项目股权合作协议》。

江苏鹏鹞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南昌鹏鹞公司,负责运营南昌市红谷滩区污水处理厂,项目设计规模20万吨/日,处理规模20万吨/日,特许经营期至2039年,该项目是南昌市单体规模最大的污水处理厂之一,也是中广核环保在运规模最大的污水处理厂项目。江苏鹏鹞项目的成功落地,意味着中广核环保在江西区域的业务取得了重大突破,为公司做实做强江西分公司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同时也为江西区域的其他项目合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公司将以江苏鹏鹞项目为合作契机,积极推进公司与鹏鹞环保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持续合作,双方期望在水务环保领域加强市场开发、项目协同、运营能力提升、技术及设备优化、工程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同时在污泥处置、氢能等新业务领域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打造央企与民企共赢合作的典范。

鹏鹞环保股份公司固废事业部总经理徐永盛、营销中心投资总监罗浩,环保产业公司市场开发中心刘祚焕、运营管理中心江福杰等参加座谈并出席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