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新品大爆发!三一全系新能源环卫装备来了!

日期:2023-05-06    来源:三一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5/06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一环境 环卫装备 新能源发展

近日,三一环境重磅推出全系新能源环卫装备新品,以科技创新引领环卫新能源发展

此次发布的新品包括18T纯电动洗扫车、18T电动清洗车、4T纯电动自装卸车、2.5T纯电动扫地机、市政检修车等全系新能源环卫装备,以智能、高效、低噪、节能、节水作为产品核心竞争力,实现了设备+运营+平台的无缝对接,使运维服务系统精准高效和远程监控管理模式方便、准确、快捷,人机结合更高效、更协同。

作为三一环境绿色智慧全新一代电动环卫产品,系列新品具备行业先进三电技术,实现行业领先的作业能效;依托三一环卫专用底盘,实现集中热管理系统,底盘零改制更是大大提高其可靠性;采用集成中控触摸大屏,集成控制、娱乐、监控于一体,高度智能。

18T纯电动洗扫车

18T电动清洗车

其中,洗扫类产品做到水箱容积行业最大,洗净率行业领先;清洗类产品做到罐体容积行业最大、作业时间最长;垃圾收转运类产品做到装载能力行业最大,产品优势显著。

4T纯电动自装卸车

2.5T纯电动扫地机

三一环境是三一集团新兴业务发展的重要板块,依托集团品牌、平台、技术、资金和资源优势,坚持以国家“双碳”政策为指引,致力于环卫装备的新能源化、智能化及网联化,提供高端新能源环卫装备产品;探索环卫运营管理科学化、智慧化、无人化;成为市政公用服务一体化、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的国内领先环境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引领行业与发展贡献三一智慧与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