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招标 | 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垃圾清运公司2023年新建5座城镇垃圾污水处理设施及升级改造4座城镇垃圾污水处理设施项目配套设备及配套新能源车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5/25
18: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清运 垃圾处理 项目招标

项目概况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垃圾清运公司2023年新建5座城镇垃圾污水处理设施及升级改造4座城镇垃圾污水处理设施项目配套设备及配套新能源车辆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zzggzy.zhengzhou.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6月16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管招采(2023)14号

2、项目名称: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垃圾清运公司2023年新建5座城镇垃圾污水处理设施及升级改造4座城镇垃圾污水处理设施项目配套设备及配套新能源车辆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4,703,000.00元

最高限价:247030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 采购范围:2023年新建5座城镇垃圾污水处理设施及升级改造4座城镇垃圾污水处理设施项目配套设备及配套新能源车辆项目(详见招标文件)

5.2 质量要求:合格

5.3 供货期:接到甲方通知后30天内交货

5.4 标包划分:本采购项目设3个标包

A包:8吨垂直站压缩装置5套,全自动除臭设备5套;

B包:8吨垂直站压缩装置4套,全自动除臭设备4套;

C包:新能源垃圾运输车14辆

注:投标人可报3个标包,最多只能中1个标包(当投标人同时在多个标包排名第一时,将按标段顺序确定该标包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自动放弃后面标包的中标候选人资格,以此类推)。

6、合同履行期限:符合供货期要求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促进监狱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要求,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企业”、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栏目中有失信等负面信息的潜在供应商,将拒绝其参加本项目【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开标后可以对所有投标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查询,并将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并存档。供应商不良信用记录以开标后查询结果为准】。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的投标,提供投标企业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报告的信息查询时间为本项目公告公布之日起)。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05月26日 至 2023年06月01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zzggzy.zhengzhou.gov.cn/)

3.方式:供应商凭CA密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交易主体登录”下载所含格式(*.ZZZF)的采购文件及资料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6月16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6月16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管城区政府采购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2、本项目支持河南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政策。

3、(1)根据“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升级的通知”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开标前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3)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zzggzy.zhengzhou.gov.cn/)”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zzggzy.zhengzhou.gov.cn/)”网站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制作生成的加密版投标文件。

(5)各投标人需使用本单位CA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远程不见面方式解密。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垃圾清运公司

地址:管城区文兴路5号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方式:0371-6686059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青元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银莺路76号华钻滨园2号院7号楼一单元25楼04室

联系人:冯女士

联系方式:0371-6712876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冯女士

联系方式:0371-67128769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