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中建生态环境“碳普惠1.0”平台正式发布

日期:2023-06-15    来源:中建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6/15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普惠 双碳目标 中建生态环境

6月13日,由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生态环境)自主开发的中建集团首个“碳普惠”平台正式对外发布。中建发展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中建生态环境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连峰,中建生态环境党委副书记、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华东旗出席,中建生态环境助理总经理苏少锋主持发布会。

会上,王连峰祝贺“碳普惠1.0”平台的发布,他表示,“碳普惠”平台的推出,精准契合中建绿色低碳转型需求,是企业将绿色生产、生活方式融入生产经营全过程各领域的崭新尝试,是将绿色低碳理念拓展到中建企业员工办公、差旅、交通、生活和消费等场景的重要一步,是有力推进“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推动企业降本增效的“双碳”方式,标志着公司“双碳”工作迈进新的阶段。在后续的工作中,中建生态环境将持续对平台进行更新迭代,不断拓展功能内容,深化低碳场景,力争覆盖更广泛的企业和员工,为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更大的力量!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发布仪式,正式发布“碳普惠1.0”,并由双碳事业部介绍“碳普惠”平台的开发历程、软件架构、功能优势、应用场景等内容。

中建生态环境双碳事业部总经理薛世伟,北京驭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左凤然代表双方签署运营协议,双方将持续开发并运营“碳普惠”平台。

未来中建生态环境有责任、有能力成为中国绿色低碳全民行动的倡导者和先行先试者,有决心、有信心成为绿色低碳全民行动的引领者,朝着“行业领先的生态环境治理投资建设运营集团、中国建筑旗下环保行业运营业务最专业公司、建筑行业领先的低碳管理综合服务商”迈进,为我国“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贡献中建智慧、中建力量。

北京微景数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永强,北京河图联合创新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合作官、产业生态中心总经理张子彪,中建生态环境双碳事业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