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广西科清北部湾资源再生环保服务中心项目竣工环保验收!

日期:2023-06-28    来源:博世科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6/28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博世科环保 危废处理 垃圾焚烧

近日,位于广西北海铁山港区的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科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北部湾资源再生环保服务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竣工环保验收。

本项目验收为博世科拓展固危废处理板块业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对推动北部湾地区绿色环保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竣工验收

2023年6月21日,科清公司组织召开北部湾资源再生环保服务中心项目(一期)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会。北海市铁山港生态环境局、北海市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广西科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广州维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广西博环环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与三位特邀专家参会共同参与验收评审。

与会代表对工程建设情况和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听取了建设单位对工程环境保护工作执行情况和编制单位对环境保护设施验收监测情况的汇报。验收组认为项目环保审批手续齐全,充分执行了环保“三同时”制度,各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验收监测期间污染物达标排放,污染物满足总量控制要求,达到竣工环保验收条件,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项目介绍

北部湾资源再生环保服务中心项目是广西目前唯一一家综合性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是集焚烧、填埋、资源综合利用三位一体的危险废物专业处置项目,持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是北部湾经济区绿色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项目占地面积200亩,其中填埋区101亩,总处理规模14.8万吨/年,其中已建成一期处理规模为5.65万吨/年,主要包括:焚烧处理1.65万吨/年;固化填埋处理3万吨/年;物化处理1万吨/年。

绿色、环保、创新园区

通过引入循环、绿色、持续的生态工业园新发展理念,运用最新技术打造更安全、环保危险废物贮存处置设施,实现危险废物无害化、减量化处理,减轻产废企业环境压力,优化生态环境,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