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洪城环境:4.5亿元投资江西南昌市安义县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项目

日期:2023-07-05    来源:洪城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7/05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洪城环境 污水处理 污水收集

近日,江西洪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洪城环境)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江西洪城水业环保有限公司将投资南昌市安义县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项目,总金额4.5亿元。据介绍,该项目付费主体为政府机关,风险较小。结合当前宏观环境,污水收集处理设施类的投资规模较大。

协议主要内容

1.特许经营权:甲方授予乙方对本项目进行投融资、运营维护、移交和获得合理收益的完整的、排他性权利,在特许经营期内由乙方拥有本项目投融资权、运管维护权及其他相关收益权。

2.特许经营期:30 年

3.运作模式:采用 TOT 模式

4.合作范围:本项目的合作范围包括:安义县人民政府所辖行政区域范围内约 142 公里的雨、污水管网。

5.投资金额:乙方获得前述污水管网的特许经营权应支付的价款共计肆亿伍仟万元整,即本项目总投资。

6.运维内容:负责对本项目范围内的污水管网的日常巡查,定期对排水管道、检查井等污水管网设施进行巡检和日常运维。

7.污水处理服务费的支付:甲方根据污水处理量向乙方支付污水处理服务费,按月结算、支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