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安徽滁州市全椒县加大突出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力度

日期:2023-07-14    来源:全椒县生环分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7/14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境治理 工业排污 水环境治理

为进一步整治我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2023年7月9日,县生态环境分局、武岗镇等部门对武岗镇工业园区“厂中厂”“小散乱污”企业开展排查整治,实现我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见底清零”。

根据安排,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时间为30天。进驻期间(2023年7月3日—8月1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50-3030211,专门邮政信箱:安徽省滁州市0011号邮政信箱,专门微信举报平台:安徽生态环保督察滁州市信访举报。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18:00。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察组职责,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滁州市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电、来信、微信信访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区处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