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保政策 » 碳排放 » 正文

河北邯郸市举办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进企业活动

日期:2023-07-19    来源:邯郸市生态环境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7/19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降碳 碳排放 低碳生活

7月12日,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紧扣碳达峰碳综合目标任务,实施全面节约战略,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形成勤俭节约、合理用能的社会风尚,邯郸市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进企业活动在中船(邯郸)派瑞特种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市发改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节能监察中心、肥乡发改局,中非贸促会、邯郸市绿色环保联合会、邯郸市信用促进会、中国绿色环保网等相关部门、社会组织及媒体参加活动。

五得利邯郸面粉公司、河北碳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誉万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亿通达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凯盛君恒有限公司魏县分公司、邯郸市绿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邯郸市名门科技有限公司、浓之湾生态农场、河北御航旅游客运服务有限公司、星火集团邯郸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7月10日至16日是全国第33个节能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节能降碳,你我同行”。7月12日是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通过参观和交流,大家对邯郸市节能低碳所取得的成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节约战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将紧密围绕“节能降碳,你我同行”“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主题,不断举办节能服务进企业、节能降碳技术推广等活动,形成全社会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努力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社会氛围,加快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