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龙源环保反渗透膜元件生产线正式投运

日期:2023-09-04    来源:龙源环保  作者:张雨婷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9/04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环保 反渗透膜 环保装备

9月1日,国能龙源环保南京有限公司溧水分公司反渗透膜元件自动产线正式投运。

龙源环保高智能工业膜元件制造的全自动生产线包含:膜片浓网处理单元、滤芯卷绕单元、导流布及管布焊接单元、机器人搬运单元、常温固化立库、滤芯处理单元、玻纤缠绕单元、高温固化炉、产品包装码垛一体单元等工作模块。产线还配备四台国内最先进机器人及辅助工装,完成自动涂胶,翻布,插膜,转运等动作,高效,精准。该产线能够实现产品一键换型及清料、以及故障预警及排除异常原料指示等功能,真正实现了卷膜过程的全自动、全过程智能化的管控,统筹兼顾量、质、效三者之间平衡,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保供任务。

通过智能化生产线生产工业反渗透膜元件,具有低压运行、产水量高、脱盐性能好的特点,运行压力约为常规低压复合膜运行压力的2/3,脱盐率可达99.5%。不同品种膜元件适用于不同水质,在提高抗污染能力的同时降低能耗,提高经济效益。

龙源环保反渗透膜元件自动产线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年产4万支8040系列反渗透膜元件。反渗透膜元件的技术型号、产能、质量标准,可与国家能源集团内所有进口反渗透膜进行无缝替换,可进一步推进反渗透膜产品国产化替代和集团内推广应用工作,降低用户在膜产品方面的采购和运行成本,积极助力公司打造高端环保装备制造产业链链长。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