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高能环境郑中华获评“中国有色金属学会杰出工程师”

日期:2023-10-09    来源:高能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0/09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能环境 郑中华 环保企业

近日,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第五届杰出工程师计划(青年组)评选结果揭晓,高能环境固废技术公司副总工程师郑中华成功入选,获评中国有色金属学会“杰出工程师”称号。

工程技术人员是高新技术企业的脊梁,是推动技术进步和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中国有色金属科学技术奖-杰出工程师计划旨在弘扬工程技术人员脚踏实地、敬业奉献的精神,评选在有色金属行业生产建设领域开展产业技术创新,并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技术人员。据悉,此次共有13人成功入选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第五届杰出工程师计划(青年组)。

高能环境固废技术公司副总工程师郑中华

高能环境固废技术公司副总工程师郑中华长期从事柔性垂直屏障系统的工艺研发及工程应用调试、推广工作,指导柔性垂直屏障系统工程应用施工20余项,覆盖矿山冶金污染控制、石油化工污染控制、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治理、工业危险废物处置、污染场地修复等领域,先后获授权发明专利20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50项,参编国家标准2项并发表论文9篇。此次获奖是对其科研精神的肯定,亦是高能环境“事在人为,坚韧图成,勇创新高”精神的体现。

高能环境深耕环保领域30余载,坚持“科技创新,服务利人”的原则,与国内外知名的科研院所及环保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并获批成立“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博士后工作站分站”,截至目前,拥有700余项专利技术和29项软件著作权,主、参编88项国家、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完成千余项国内外大型环保工程。专注专行,打造中华领先、国际一流的环境技术企业,全面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