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非洲开发银行代表团视察陕水集团承建的肯尼亚内罗毕污水管网项目

日期:2023-10-20    来源:陕水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0/20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管网 污水处理 水污染治理

10月17日,非洲开发银行项目执行工程师艾米丽·基隆吉率代表团一行赴陕水集团承建的肯尼亚内罗毕卡哈瓦污水管网项目现场视察,肯尼亚水利和卫生灌溉部、项目业主及监理代表陪同。

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污水管网项目基本情况及工程进展情况。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并就项目建设管理、进度计划及建成后的社会经济效益进行了现场交流探讨;对项目整体施工进展和工程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强调:一是希望陕水集团能够充分利用人才与技术优势,积极克服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困难,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按期完工;二是项目团队要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三是业主单位要积极协调,及时拨付工程款,为项目快速有序建设提供强力资金保障。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贯彻和落实视察组要求,进一步倒排工期,优化方案,加强资源配置,严控工程质量安全,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高效率、高标准推进。

肯尼亚内罗毕污水管网项目自开工以来,累计完成管道铺设98公里,各类管道井2015座。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