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菲达环保参建的津巴布韦旺吉项目正式投运

日期:2023-10-20    来源:菲达关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0/20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菲达环保 布袋除尘器 大气治理

近日,菲达环保参建的津巴布韦旺吉三期项目8号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行,至此,津巴布韦旺吉三期项目两台335MW机组全部进入商业化运行。

津巴布韦旺吉三期项目是由中津两国领导人签署的津巴布韦近30年来最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被誉为津巴布韦“一号工程”,被视为津巴布韦国家实现2030年愿景目标的关键基石。该项目投产后年发电量将超过40亿千瓦时,为增强津巴布韦能源供应保障能力、改善电力短缺现状、有效调整能源产业结构发挥重要的作用,对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中津两国友谊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该项目两台布袋除尘器由菲达环保设计供货。设备在项目超负荷试验中系统运行稳定,烟尘排放全部达到合同要求,获得总包和业主的一致好评。该项目自开建以来受疫情等因素影响,现场安装进度较慢,为确保安装过程不出差错,负责该项目的工代在现场连续驻扎了近450天。同时公司海外项目团队协助总包方积极推动项目安装进度,配合现场输灰,电控等厂家提供资料和消缺,并在机组的安装调试中严格把关安装质量,为除尘系统顺利运行打好基础。

项目竣工后,菲达环保被评为“优秀供应商”和“优秀工代”。该项目的顺利投运,展现了菲达环保过硬的品牌形象和技术实力,进一步巩固了其布袋除尘技术的行业领先地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