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高能环境荆门子公司荣获2023年湖北省“优秀环卫企业”称号

日期:2023-10-30    来源:高能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0/30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能环境 环卫企业 环保企业

10月26日,在湖北省第26个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关于表扬2023年度湖北省“优秀环卫工人”和“优秀环卫企业”的通报》。高能环境荆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以下简称高能环境荆门子公司)荣获“优秀环卫企业”称号。

高能环境荆门子公司荣获2023年湖北省“优秀环卫企业”称号

湖北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建设,于1998年设立省环卫工人节,以弘扬环卫工人“脏了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精神。本次表彰旨在表扬为城市干净整洁做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充分发挥优秀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创造新业绩,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新的贡献。

高能环境荆门子公司荣获2023年湖北省“优秀环卫企业”称号

作为湖北省级、荆门市级重点民生、环保项目,高能环境荆门子公司项目总规模为1050吨/日,已建一期规模为700吨/日,实现年上网电量约1亿度,同时配套应急、飞灰填埋场以及炉渣综合利用处置项目,全面满足覆盖区域范围内的生活垃圾处理需求,助力推进城市颜值、品味和气质的持续提升,推动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城市。

高能环境荆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近年来,高能环境持续依托自身技术、人才和市场优势,加快提升生活垃圾焚烧全产业链竞争力,助力无废城市建设,创造城市“绿肺”,将每一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打造成为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益的精品项目,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成为环境优美、与民为邻、和谐相处的行业典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