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森泰环保再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日期:2023-10-30    来源:森泰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0/30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森泰环保 环保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

2023年10月26日,森泰环保顺利通过2023年度湖北省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示,这也是森泰环保自2014年以来连续第四次成功获得该项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企业成长性等四项指标的综合性评定。虽然经历了三年疫情的艰难时期,森泰环保始终坚持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的发展方向,重视知识产权建设和技术成果转化,在专利申请、标准参编、成果应用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此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仅是对森泰环保多年来相关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将为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地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