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绿色动力集团与山东章丘区政府签署低碳环保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日期:2023-12-13    来源:绿色动力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2/13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动力集团 低碳环保 低碳环保产业园

2023年12月11日上午,绿色动力集团与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政府在深圳正式签署章丘区黄河滩区迁建产业高质量发展低碳环保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乔德卫,章丘区委副书记、区长边祥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此次签约是双方自5月份签署框架协议以来,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共促发展的重要举措。

签约仪式上,乔德卫董事长向章丘区领导对低碳环保产业园项目的鼎力支持致以感谢,表示自五月份双方共同签署项目框架协议以来,集团高度重视、精细规划,目前产业园项目已完成周边产业调研、政策研究、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初稿编制等工作,成果显著。未来,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项目建设、项目运营、技术研发等方面的优势,努力将章丘低碳环保产业园打造成为引领全国的高质量发展低碳绿色产业园典范,为章丘区全力以赴打造生态示范区提供新的助力。

章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长军对绿色动力集团多年来的飞速发展和双方友好合作关系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章丘区交通便利,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对接协调,深化合作共识,加快推动低碳环保产业园项目落地,为章丘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