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化科技总院承接的首套兰炭污水EPC项目调试取得阶段性进展

日期:2023-12-15    来源:中化科技总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2/15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项目 污水处理 水污染治理

由科技总院承接的神木电石能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兰炭污水项目处理装置EPC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本月初开始进场调试,仅用时7天,除油+酚氨工段满负荷运行出水经第三方检测,各种指标均已达到合同要求值,具备向下游生化装置进水条件。经预测,下游生化装置可在1个月内出水合格。

神木电石能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兰炭污水项目处理装置EPC项目,是科技总院首创的短流程、全兰炭污水处理技术的首次产业化落地。本装置分为除油、酚氨和生化工段,此次调试酚氨工段的满负荷出水合格为后续全装置的达产达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