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中石油海南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绿色海南”成果发布会

日期:2023-12-1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作者:毛雷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2/18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海南销售 绿色低碳 碳中和

日前,中石油海南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销售”)召开“绿色省区公司创建成果发布会”,通报2023年以来落实“绿色海南”发展战略取得的系列重要成果。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会上,发展计划部作“绿色海南建设成果”汇报,上海远景公司作“智慧零碳岛建设成果”汇报,天津排放权交易所为海南销售颁发了“碳中和证书”,随后,三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海南省工信厅副厅长王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认可海南销售践行“双碳”政策、积极助力海南“清洁能源岛”建设取得的成效,建议海南销售做好源头减碳,过程降碳,加强低碳油品销售,加强可再生能源应用,深化低碳应用场景,积极参与海南省氢能战略实施。

海南销售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亮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业务,海南销售实现了光伏“应上尽上”目标、充电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换电业务进入运营快车道、加氢业务实现“零”的突破,创造的海南省内和中石油销售企业多个“第一”,初步构建起了公司“绿色海南”建设根基,为公司全力转型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海南销售将以绿色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