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鸿泰融新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监理的广东佛山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提质改造项目荣获2022-202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日期:2024-01-03    来源:鸿泰融新广东分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03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 垃圾处理 环保工程

佛山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提质改造项目于2020年-2022年期间由鸿泰融新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监理服务,该项目监理部凭借其出色的工程技术、严谨的工程管理和卓越的工程质量,荣获2022-202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这是对鸿泰融新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不懈努力的最高荣誉。在此,对他们取得的荣誉表示热烈的祝贺!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旨在表彰在工程建设中取得卓越成绩、对社会作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这份荣誉标志着公司在建筑行业的卓越成就。

佛山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提质改造项目建设用地总规模为20.54公顷,总规模处理生活垃圾4500吨/日,年处理垃圾量162万吨,其中第一阶段为3000吨/日,是现阶段国内设计、建设标准最高的焚烧发电项目之一,也是行业内一次建成的、生活垃圾处理能力较大的项目。据统计,该项目预计年处理生活垃圾约100万吨,年上网发电量约4亿度,通过焚烧发电,变废为宝,实现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既能产生丰厚的经济效益,也将为佛山市的综合整治、改善佛山人民宜居环境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鸿泰融新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了高明区2020年度工程监理优秀企业,该项目先后取得了2022年度佛山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2023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

佛山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提质改造项目监理部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每一项工程都达到优质水平。我们注重细节,追求完美,以严谨的态度和精湛的技艺,打造出让客户满意的精品工程。这充分证明了鸿泰融新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在工程建设领域的实力和水平,也展示了鸿泰融新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对社会、对人民的担当和贡献。

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产品。我们坚信,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不断进取,我们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和社会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