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金冶环保拟开展建设4条危废处置与利用的生产线

日期:2024-01-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04
1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冶环保 固体废物 固废处理

【国际能源网 讯】近日,绍兴金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固废综合利用技改项目完成土建。

金冶环保“30000吨/年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技术改造项目(改建厂房)”包含1个地上4层结构,建筑面积5970.35m2的车间,1个地上1层结构,占地20.22m2的甲类仓库,1个地下消防泵房,1个地下事故应急池以及1个地下的废水处理池。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项目于2019年6月开工,并于2020年8月中旬建设完工。目前项目正在办理验收手续。

项目验收完成后公司拟开展建设4条危废处置与利用的生产线。

据了解,绍兴金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13日,曾用名绍兴县金冶熔炼厂、绍兴县金冶熔炼有限公司,于 2016 年改为现名,主要进行感光材料废物、表面处理废物、含铜废物、有色金属冶炼废物、废催化剂的回收、贮存、利用。 2004 年至 2015 年间,企业先后取得了“绍兴县金冶熔炼厂迁建项目”、“绍兴县金冶熔炼有限公司扩建 30000 吨/年固体废物综合利用项目”、“绍兴县金冶熔炼有限公司 30000 吨/年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技术改造项目”的环评批复,生产规模从最初的年处理阳极泥 100 吨扩大至年处理危险废物 30000 吨。 2013 年,企业取得浙江省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浙危废经第 25 号)。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