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崇利制钢钢渣处理磁选线点式除尘提标改造项目试运行

日期:2024-01-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24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崇利制钢 钢渣处理 除尘 大气治理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崇利制钢钢渣处理磁选线点式除尘提标改造项目按时完工,进入调试运行阶段。

根据皮带系统实际及含湿含尘烟气特点,新增高效湿式除尘系统设计为两套除尘器,粉尘处理量约600000m³/h,收尘系统管路风阀全开状态下,每个收尘罩罩面风速大于 1.5m/s,厂房内颗粒物排放浓度小于8mg/Nm³,除尘器排气筒颗粒物浓度小于10mg/Nm³。整套系统集收尘、渣水分离、污水净化、污泥压滤处理等一体化功能。最大特点是采用内循环形式,所有收尘处理及排水全部在除尘系统内部进行,在保证设备正常运行情况下,无外排水。

据了解,崇利制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04日,由天津铁厂(55.34%股份)、涉县隆盛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22.07%股份)、天铁劳服实业有限责任公司(12.95%股份)和涉县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9.64%股份)合资组成。公司占地面积170多万平方米,总资产16亿元,员工3000余人。具备年产80万吨烧结矿、50万吨铁、100万吨钢、60万吨材生产能力。 要经营范围包括:钢坯、生铁及其它附属产品(包括废钢水渣烧结矿焦粉煤气)的冶炼、批发、零售;黑色金属铸造、有色金属铸造、机械设备及配件的制造、销售;冶金产品、铁矿产品、焦炭、耐火材料、冶金炉料产品、化工产品(专项审批的除外)、有色金属(不含贵重金属)、冶金设备及配件、电子仪器仪表及配套元件、汽车配件、五金交电、建筑材料(不含木材)的销售;建筑安装工程承揽;计算机软硬件销售服务;劳务服务;冶金技术的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