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标 | 广东蓝月环境中标东莞市污水处理项目

日期:2024-01-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26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蓝月环境 污水处理 水污染治理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6日,广东蓝月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东莞市麻涌镇东太文化广场、麻三村分散式污水处理服务项目,中标金额为2,111,820.00元。

招标方为东莞市生态环境局麻涌分局,中标项目服务范围为麻三村站、东太文化广场站分散式污水处理服务,要求处理后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排放标准。服务时间为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据了解,广东蓝月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月环境),成立于2018年,主营污水治理工程的设计、安装;污水处理服务;排水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的设计和施工;工业废气、粉尘、噪音治理工程的设计、安装;土壤与地下水污染治理环保设备的开发、设计、销售;环保技术咨询服务;市政工程设计、安装、施工承包;建筑工程施工;室内装修的设计、安装、施工;土石方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设计、施工;机电设备销售及安装工程施工;园林绿化、清洁服务;有关危险废物处置的技术咨询服务;环保材料及设备的销售。

中标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