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传递向善的力量,贝克曼库尔特荣膺2023年度ESG先锋企业奖

日期:2024-01-29    来源:美通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29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贝克曼库尔特 ESG 可持续发展

近日,第十三届公益节暨2023ESG影响力年会如约而至。作为公益慈善领域的年度盛会,中国公益节汇聚了各领域众多公益企业代表和个人,共同关注和推动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第十三届公益界现场
第十三届公益界现场

贝克曼库尔特凭借长期以来在公益事业上的卓越表现,荣获了2023年度ESG先锋企业奖。正如丹纳赫中国诊断平台总裁、贝克曼库尔特临床诊断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陈小穗表示:"深耕中国40余年,贝克曼库尔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我们的全新使命‘医疗探索不息,诊断一心一意"不仅是对待疾病诊断的一心一意,也是关怀患者心灵的一心一意。这次获奖彰显了我们用专业的力量推动健康公益和科普实践,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的坚定信念。"

贝克曼库尔特荣获2023年度ESG先锋企业奖
贝克曼库尔特荣获2023年度ESG先锋企业奖

贝克曼库尔特诊断全国销售总经理刘欣先生出席本次活动,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荣获ESG先锋企业奖,我们倍感荣幸。这是对贝克曼库尔特诊断中国区员工助力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精神的肯定。多年来,我们扎根中国、服务中国,与全国各地的慈善机构合作,尽我们所能帮助病患,提升民众健康水平。"

贝克曼库尔特诊断全国销售总经理刘欣先生出席活动
贝克曼库尔特诊断全国销售总经理刘欣先生出席活动

贝克曼库尔特始终坚守"用行动成就爱心,持续公益,爱心传承"的信条,积极推动公益项目的发展和实施。近几年来,心脏相关的疾病发病率逐年增加。2023年,贝克曼库尔特即组织了以"心"为主题,即关注心脏健康的一系列公益活动,走进特殊机构、走进社区、走进医学中心,为不同地区的儿童和青少年群体带去温暖和关爱。活动覆盖了在西安、南昌、长沙等9个城市,共有超过百位的同事积极参与,总计志愿时间超过355小时。

贝克曼库尔特诊断中国区高级人力资源总监吴银花表示:"贝克曼库尔特作为一家有着强烈企业社会责任意识的公司,我们深知企业的成功不仅仅来自于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更源于我们对社会和员工的关爱和回馈。让我们以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共同努力,为我们的社会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直以来,贝克曼库尔特都致力于全球医疗事业的发展,持续秉承着"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发展理念,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实现企业发展战略目标的重要依托。未来,我们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继续深耕公益事业,关注和推动以健康福祉为目标的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共赴公益之约,共绘美好未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