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标 | 中节能铁汉中标广东生活污水处理厂运维项目

日期:2024-01-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30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污水 污水处理厂 水污染治理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30日,广东惠州博罗县园洲镇人民政府第二生活污水处理厂运维服务中标结果发布,中标供应商为中节能铁汉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博罗县园洲镇第二生活污水处理厂位于惠州市博罗县园洲镇阵村禾安白木郎,占地面积约2.5万平方米,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35000立方米/天,于2012年投入试生产(运行)。污水处理工艺为A/A/O微曝氧化沟处理+磁混凝+BAF工艺;污水排放水质标准达到氨氮和总磷浓度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中Ⅴ类水浓度标准。其余指标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及广东省地方标准《水污染物排放限值》(DB44/26-2001)第二时段一级标准的较严值。

服务范围为收集园洲中心片区及下园片区生活污水,覆盖范围包含:白耀前村、高头村、江头村、陈屋村、刘屋村、上南村、阵村村、深沥村等。生活污水主要经市政排水管汇到主管网收集处理,服务人口约7万人。服务期为3年。

据了解,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节能”)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和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于2010年联合重组成立的中央企业。作为一家以节能减排、环境保护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中国节能自成立之初,即把“节约资源 保护环境”作为自己的宗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成立至今,为推动我国节能环保事业的起步、发展和壮大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中国节能已拥有下属企业700余家,上市公司7家,业务分布在国内各省市及境外约110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3+3+1”的产业格局(专注节能与清洁供能、生态环保、生命健康三大主业,加快发展绿色建筑、绿色新材料、绿色工程服务三大业务,铸强战略支持能力),是我国节能环保领域规模大、专业全、业务覆盖面广、综合实力强的旗舰企业。

中标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