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鹏鹞环保荣获江苏无锡市“465”现代产业集群发展先进集体

日期:2024-03-14    来源:鹏鹞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14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鹏鹞环保 环保企业 环境行业

近期,根据《无锡市“465”现代产业集群发展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经过通知部署、组织推荐、初审、确定正式推荐对象、复审等评选流程,并经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十四届市委常委会第100次会议审议通过,鹏鹞环保被表彰授予无锡市“465”现代产业集群发展先进集体。

“465”现代产业体系

为加快实现制造业转型升级,无锡提出构建“465”现代产业体系。

聚集物联网、集成电路、生物医药、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4个产业,做大做强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地标产业集群;

聚焦高端装备、高端纺织服装、节能环保、特色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含新能源汽车)6个产业,发展壮大具有较高市场占有率和全国竞争力的优势产业集群;

加快培育人工智能、量子科技、第三代半导体、氢能和储能、深海装备5个未来产业,前瞻布局增长后劲足、资源集聚度高的未来产业。

特色园区构建产业集群

围绕构建“465”现代产业体系,无锡聚力“点上突破”,着力引导特色产业园区专业化、特色化、集群化发展与建设。

鹏鹞环保作为环保行业的先驱,洞察市场发展、提前布局规划,率先完成国内首批环保产业园区建设。

园区引进各类优质环保设备制造企业,通过技术、资金、团队的全面赋能,助力企业孵化、发展,以产业园区为载体,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等深度融合。

高端制造促进产业增量

鹏鹞环保充分发挥环保行业龙头企业的影响力优势,加快推动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高端化转型,促进产业增量,不断向价值链上游攀升。

以规范化、标准化、可溯源为诉求点,打造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线,提升产品质量、增量。同时,加快人才梯队建设,完善产业链升级,进一步扩大产品、产业优势,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寻求创新发展,竞逐未来蓝图。鹏鹞环保在“465”现代产业集群发展实施方案的推动与助力下,将奋力疾跑,充分发挥长板优势,在现代化加速道路上展现新的作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