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TÜV南德助力东岳硅材成功注册含氢硅油EPD环境产品声明

日期:2024-03-18    来源:美通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18
18: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TÜV南德 绿色发展 可持续发展

日前,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助力山东东岳有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岳硅材")研发生产的含氢硅油产品成功注册International EPD环境产品声明(Environmental Product Declaration,以下简称"EPD")。这标志着东岳硅材的含氢硅油产品(型号:CAS 63148-57-2)满足ISO 14040:2006、ISO 14044:2006和ISO14025:2006等国际标准,符合International EPD平台的技术规范和标准要求,可为采购商提供基于多方参与和验证的、全过程透明的产品环境信息声明,以满足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同时支持该产品顺利进入国际市场并提高销售影响力,对突破国际绿色贸易壁垒、赢得国际竞争具有重要意义。

东岳硅材注册的含氢硅油Internatio<i></i>nal EPD环境产品声明
东岳硅材注册的含氢硅油International EPD环境产品声明

EPD报告作为一种全球通用的环境标签,有效地传达了产品的环境信息。按照ISO 14025和ISO 14040系列标准,EPD报告通过科学方法和数据对产品整个生命周期进行评估,为企业提供了深入了解产品对环境影响的机会。此外,对于消费者而言,EPD报告更加公开透明,能帮助他们做出更为可持续的购买决策。该报告披露了产品的环境绩效,支持购买者和终端用户等利益相关方对产品环境信息进行知情比较,从而选择更加绿色、更环保的产品,符合共同追求绿色发展、共创绿色未来的美好愿景。

在合作过程中,TÜV南德依据ISO 14040:2006、ISO 14044:2006和ISO14025:2006标准、国际EPD GPI以及国际EPD的基础化学品产品类别规则 - PCR(2021:13)的要求,对东岳硅材的含氢硅油产品(型号:CAS 63148-57-2)进行了全生命周期评估,包括原材料采集、产品制造、运输、分销、使用、寿命结束后的运输和处理等多个环节。最终,通过多角度对该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可能对环境造成的影响进行评估,TÜV南德助力东岳硅材成功通过了International EPD平台的核查,顺利完成声明注册并发布。

此次成功注册International EPD是东岳硅材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充分证明了该公司在绿色低碳领域的前瞻性布局和积极的投入;同时也展示了东岳硅材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成果,对于突破国际绿色贸易壁垒、赢得国际竞争具有重要意义。未来,TÜV南德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政策,满足市场及社会各方采信需求,助力国内企业和产品注册"绿色通行证",帮助其更好融入全球 "绿色"供应链,有效应对国际碳贸易壁垒。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