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恒誉环保:重点发展固废、危废处理相关技术与产品

日期:2024-03-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20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恒誉环保 环保企业 危废处理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8日,有投资者向恒誉环保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1.请问贵公司前10大股东未来半年内是否有减持计划。2.请问山东国资未来半年内是否有增持计划,还是就持股5%就够了。3.设备更新会增加很多固体废弃物,请问贵公司的固废处理业务可以处理一些塑料类,家电类,汽车类的固体废弃物吗?4.请问贵公司投资的湖北子公司目前是否已经开展业务。请董秘认真回答以上问题,不要敷衍。感谢董秘,祝董秘事业蒸蒸日上,身体健康,也祝贵公司市值早日破百亿。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始终重视并愿意在信息披露规则允许范围内与投资者进行交流。公司股东增减持计划敬请您关注公司公告;公司目前下游客户主要集中于污油泥、废轮胎、废塑料、 医疗废弃物、金属矿还原、焦油渣、有机危废等处理领域, 并已将热解技术应用领域拓宽至生物质处理和炭黑处理领域,公司重点发展绿色、环保和资源化利用的固废、危废处理技术与产品,积极探索市场需求度高、 技术适用性强的领域的技术拓展, 并推进产业化实施,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包括湖北子公司业务情况的经营信息,敬请查阅公司相关公告。

据了解,2023年恒誉环保营业总收入约1.64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0.84%;营业利润1927.3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91%;利润总额1940.3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0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808.6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65%;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504.2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73%。

关于恒誉环保:

恒誉环保专注热解技术30年,是先进的热解技术、解决方案及大型环保装备综合供应商,于2020年登陆上交所科创板。恒誉环保的服务覆盖全国并遍及全球数十个国家,目前已实现30余种有机废弃物的处理,通过技术服务(技术方案+装备)每年为全球客户处理超过200万吨的废弃物。经实践证明,热解技术是处理有机废弃物的有效手段,我们致力于以此构建“中国无废,全球无废”的绿色循环世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