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中科鼎实参与的粤港澳大湾区污染场地治理项目课题获验收通过

日期:2024-03-21    来源:中科鼎实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21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科鼎实 场地污染 环境修复

近日,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中科鼎实”)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场地土壤污染成因与治理技术”专项“粤港澳大湾区污染场地安全利用保障技术与集成工程示范”项目顺利通过课题验收。

该课题绩效评价会由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组织召开。课题验收专家组由浙江大学朱利中院士、清华大学李广贺教授、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骆永明研究员等7位领域内知名专家组成,包括中科鼎实副总经理黄海博士在内的各课题骨干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验收过程中,项目专家对课题的工作进展和成果进行了全面评估。经过认真审核和讨论,专家们一致认为,该课题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考核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该项目围绕粤港澳大湾区污染场地安全利用的重大需求,针对场地污染特征,研发了污染场地安全利用技术体系,集成了场地污染诊断、风险评估、绿色修复、后期监管等关键技术,形成了污染场地安全利用成套化技术体系,实现土地资源的快速盘活,并开展工程示范,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污染场地安全利用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

此次课题的顺利通过验收,不仅展示了中科鼎实在污染场地安全利用领域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也进一步推动了公司在环保领域的发展和进步。未来,中科鼎实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持续探索环境修复领域的技术革命。同时,公司还将积极汇聚资深的技术研发专家和后备科研团队,培养大批骨干人才,为解决环境问题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