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江苏盐城市大丰区城镇污水管网二标段工程项目观摩活动举行

日期:2024-03-26    来源:江苏德惠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26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晟功集团 污水治理 污水管网

3月24日下午,由盐城市城投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江苏晟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大丰区城镇污水管网建设工程(二标段)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在项目现场顺利举行。盐城市城投市政集团领导及相关人员、晟功集团总经理戴学杰及相关人员以及响水2个项目、滨海4个项目、射阳二期项目、盐城市开发区九条路项目、盐都冈中项目、东台2个项目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和监理单位总监受邀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实地观摩了微顶管工程施工及钢筋混凝土沉井工程施工,晟功集团现场项目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相应的应用场景、工艺流程、工程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的主要控制措施,并对装配式标准围挡、CCTV管道检测机器人、定制清水圆弧形木模板及无人机现场管控等主要做法优势进行了现场推介。现场参观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相互分享了施工案例,并就疑惑之处、存在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推进展开了充分讨论,对晟功集团相关技术储备、工艺做法和管理效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据了解,2022年度大丰区城镇污水管网建设工程(二标段)是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城镇污水处理工作要求实施的又一民生工程,是根据《大丰区城区污水专项规划(2022-2030)》扎实推进城镇生活污水治理的城建重点项目,由江苏晟功建设集团承建。工程总造价15858.716139万元,项目于2023年10月21日开工建设。

多年来,晟功集团立足江苏,面向全国,在市政、水利、环保、景观绿化、钢结构、工业及公共建设等领域积极拓展,已具备较高的设计、施工能力和技术、管理经验,承建了一大批精品工程。接下来,晟功集团将抓紧推进项目进程,扎实做好各项施工现场管理工作,严格保证施工质量,确保污水管网工程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