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标 | 华天环保中标吉林市船营区搜登站镇污水处理站项目

日期:2024-03-26    来源:吉林省华天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26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天环保 污水处理 污水处理站

吉林省华天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吉林市船营区搜登站镇

污水处理站项目

项目概况

吉林市船营区搜登站镇污水处理站项目采用A?/O+MBR膜工艺,设计日处理污水能力1000m?/d,污水排放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A排放标准。

项目的重要性

此次中标,充分展现了公司强大的技术实力、良好的市场信誉、专业领域的优势地位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同时再次践行了“以科技创造美好环境”的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

华天环保的优势

吉林省华天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在污水处理厂托管运营业务板块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成熟的运营模式,过硬的服务质量。围绕综合治理发展模式,共投资、建设、运营了60余个污水处理项目,逐步积累了“运营数量和处理体量全省居首”的行业优势。

华天环保将继续激发企业活力、促进企业降本增效、夯实污水处理技术、推动污水处理行业发展,助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