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区域能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CDEA2015年会 北京京信信苑饭店召开

日期:2015-11-27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5
11/27
13: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建筑 天然气发电装备 分布式能源

第四届中国国际分布式能源天然气发电装备展览会组委会受邀参加主办方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区域能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CDEA.2015年会活动。同时也为2016年3月29-31日分布式能源暨天然气发电装备展加大推广。

本届年会活动组委会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国家官员蒋南青博士、国家发展改革委能源研究所所长戴彦德、国家节能中心副处长高红、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会长武涌、区域能源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创始人许文发教授、国家开发银行总行评审二局二处处长史长虹、丹佛斯中国副总裁车巍、BAC大连有限公司教授高工林琳、大连理工大学建筑能源研究所所长张吉礼、华南理工大学设计院总工王钊、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李先瑞、泛华集团、北京燃气、华电分布式能源工程、悉地国际、中机西南能源、格兰富、荏原空调等专家及企业领导进行合作交流,本届展览会倍受广大企业的关注。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区域能源专业委员会隶属于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由全国范围内区域能源行业及领域内的科研机构、服务商、大学院校、设计院、建设商、运营商、设备供应及投资商、以及能效监测机构、碳交易及相关团体和专业人士自愿组成而形成的非盈利性二级社团组织。

本届CDEA 2015年会以“区域智慧能源 高能效低排放”为主题,旨在建设高能效城市,为智慧城市提供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倡导能源禀赋和需求的分析,因地制宜,多能合一,全面融合,通过全过程节能和各系统高效,为实现生态文明与协同发展的可持续提升共赢的新路径和新模式。中国的区域能源产业的发展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年会作为一个多层次、多渠道的对话平台取得了越来越多的重大成果。

大会围绕区域能源、分布式能源展开话题讨论;

《生态文明建设与能源转型》

《联合国城市区域能源示范介绍及申请》

《中国区域能源可持续发展建议书发布及解读》

《能源中心站运行数据分析》

《雾霾治理的创新解决方案—区域能源》等相关报告。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