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北控水务、E20壹号基金携手入股金科水务

日期:2016-06-30    来源:中国水网  作者:李艳茹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6/30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控水务 金科水务 水务行业

在29日开幕的2016(第十届)环境产业创业创新论坛中,金科水务工程(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张慧春欣然宣布:北控水务集团、易二零壹号基金作为战略投资人,携手入股金科水务。该消息已得到北控水务及易二零壹号基金管理层的确认。

金科水务:提供膜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先水务公司,致力于用膜技术解决缺水及水污染问题,秉承“使水的深度处理和循环利用不再复杂、昂贵”的客户理念。近年来,金科水务“超过客户预期”的服务风格得到了业内认可。2014年,西班牙阿本戈(Abengoa)集团通过股权投资(25%)成为金科公司的股东和战略合作伙伴;今年2月,国际知名水业权威杂志——《全球水资讯》就金科水务签约伊朗境内首例大型污水再生回用工程采访了金科水务董事长张慧春,并进行了深度报道。

北控水务:北控水务集团是北京控股集团旗下水务旗舰企业,以“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为战略定位,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业务涵盖城镇水、流域水、工业水、海淡水、环卫及固废、清洁能源、科技服务等领域。目前,北控水务水处理业绩规模已超3000万吨/日,有丰富的工程经验。近年来,北控愈加关注技术型企业,如2016年1月,北控、首创同时入股浙江开创环保,引起业内轰动。而开创环保也是国内少数拥有膜材料研究、膜产品生产、膜装备制造、膜工程应用等最完整膜技术体系的公司之一。此次入股金科水务,是北控水务向膜市场再次迈出的一步。

易二零壹号基金:北京易二零壹号环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壹号基金”)由北京易二零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上善易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于2015年11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备案编码为S69592,基金规模为8000万元人民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